2010年4月6日 星期二

澳門‧深度旅遊

還是放不下心,上網繼續不完美的稿子,打斷了連假的好心情,外頭的招牌提醒我公司無所不在。




埋頭工作之際,阿姨準備了燕窩,要我邊吃邊寫,讓我又驚又喜,撥開了心頭的烏雲,等待海的另一邊審稿同時,打開了塵封一個月的網誌,我整理了這幾天放縱的食量和心情。


六天連假,是連續三個禮拜的加班換來的,捨棄了繁華東京,到了這個外界眼中紙醉金迷的不夜城,卻在五天緩慢悠閒的步調後,我發現了這兒不輕易被看見的淳樸。即使語言不同,讓我眼中常是迷惑,同步的翻譯加上滿滿的熱情,我們用眼神和身體語言也可以相處得很融洽。


至於遊記,要等我回台灣再用我毫無技巧的文字補上了!

1 則留言:

  1. 繁華的東京過去一點點...
    現在正是賞櫻的時刻~

    不過能領悟到當地另外一面的生活..
    我覺得才是真正的"旅遊"...
    這次"深度旅遊"應該有不一樣的體驗才是~

    期待你筆下的澳門是否有不一樣層面的瞭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