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6日 星期一

《新竹》吃了就墜落‧飛翔的魚美式餐廳

很久沒寫網誌的我,難得遇到一間餐廳,可以激發我重新打鍵盤的動力!新竹這間"飛翔的魚"算是相當的有殺傷力









飛翔的魚美式餐廳
新竹市興南街31號飛翔的魚美式餐廳:新竹 飛翔的魚美式餐廳 03-522-1107
大遠百後面巷弄裡














爸媽上山追蹤閒雲野鶴,難得得在新竹覓食,其實一點頭緒也沒有,據說(就是這個據說害的),遠百旁邊的"飛翔的魚"美式餐廳,痕好吃!每次都得排上好一陣子的隊伍,立馬驅車前往。


















沒有意外的真的得等上一個到一個半小時,所以就進了遠百晃晃,心裡想說應該會那麼久吧!殊不知,就真的是等了那麼久,甚至更久。


我都把遠百逛三圈了,都還沒打電話來~~~


1小時後,自以為應該差不多了的我們,樂觀的第二次回到店裡詢問,沒想到鐵面無私的小姐說:『你們有登記嗎?有』。『你們有接到候位電話嗎?沒有』。『那你們還要等一個小時喔!』


天啊!我臉都歪了!一個小時後,還要一個小時。從12點等到2點,我飢腸轆轆的肚子,早就抗議的不像話了!


終於,在我體力不支坐下來喝杯"高家冬瓜茶"解解渴,消消火的時候,電話這才到。至此,已經足足過了2小時多........『郭小姐,你們位子還需要嗎?要(不然我等心酸的喔)』。『那只能保留十分鐘喔!@!#%^&(我都等了120分鐘,你等我11分鐘會死嗎?)』


雖然如此,我們還是很俗辣的急奔到店門口,深怕一個腳步太慢,我就會變成下一個餓死上新聞的人。


放眼所見,大概還有四張空的桌子吧!心想那我們為何要等那麼久呢?此時,鐵面無私的小姐請我們到門口旁的那張雙人坐去。『請問我們可以坐那邊嗎?(手指著角落的兩張位子)』。『不行喔!待會那邊可能要併桌,請你們這邊請』。鐵面無私的小姐用他堅定的眼神把我們逼到了門口旁,深怕她把我們趕出門的兩人,還是俗辣的乖乖就坐了!


但明明後來那邊就還是給之後進來的兩個人坐。併桌是騙人的。騙人的。騙人的。騙人的。騙人的。。。。



在天龍國住久的我,不懂為何連新竹都感染到了這種惡習,太令人心痛惹,太驕傲的店!太驕傲的店員!



剛點完餐,笑嘻嘻的小姐說『菜上齊之後,開始計時一個半小時喔!』搞得我很緊張,妹妹說上次來還沒這個規定呢!如果東西好吃的話,我就原諒你。(這種開頭就是,否定它的開始~~~~)



套餐裡頭的橙汁和兩片柳橙,先上桌接受檢驗。
























火腿班尼迪克蛋 $200


搭配炒青菜?
炸薯條│薯泥│薯餅三選一














費歐那頭一次點班尼迪克蛋,一個不小心就很容易做的不好的班尼迪克蛋,實在不是可以在新餐廳輕易嘗試的菜色!我嘗了一口,覺得還好。嗯~~薯條很好吃!


倒是附餐飲料"提拉米蘇拿鐵"相當華麗,店家建議就口喝就行,不過沒攪散的滋味,跟蛋糕一樣,又甜又膩,不太適合拿來配已經很濃郁的班尼迪克蛋。
























波菜香腸起士蛋捲 $210


















蛋捲相當的大份量,只是相較之下右上角那塊薯餅顯得相當單薄,麵包沒得選全麥或可頌(天龍國都可以),果醬也是。一刀切下去,只見長長的炒波菜,和一整條完整的煎香腸,我以為他會切碎炒在裡頭,一切都是我多心了!起司的部分,灑得有點不均勻,一會很濃很濃,一會索然無味。(我挑咩!)


濃醇香的焦糖瑪奇朵。






















送上飲料的時候,我沒聽清楚她一陣風的說了什麼,便再問了一次。她第二次回頭回答我,話還沒說完,頭又轉過去,與身體咻的一聲走了!讓我見識到他們真的很忙,沒什麼空理人。


至於這的用餐環境呢! 整潔明亮,店裡室內室外的位子加起來,約莫30人左右。不過在這麼悠閒的假日午後,這裡竟然可以跟菜市場一樣。真是嚇死我了!

























很吵很吵喔!真的。我必須要跟著嘶吼,費歐那才聽得到我再說什麼!怕吵的人實在會被她搞得精神耗弱。


以一份BRUNCH兩百到兩百五元不等,一份午晚餐三五百塊的價格來說,這兒的餐點品質和服務都不算是最上選,快給他打一個叉叉,下次不會再來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