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6日 星期一

《台南》肥滋滋的餵豬之旅

早上八點半集合,沒有意外的大家都遲到惹!
























塵封許久的相機,昨兒個就充好電,在小公園旁培養我出遊的心情。
























四個小時的車程其實挺快的,下了台南仁德交流道,中午就用丹丹漢堡來揭開台南的序幕吧!




















我不懂得雞塊和肉羹麵線到底有多合拍,南部人好像就吃這一套,再加一杯檸檬紅茶更順口。一份79元,比台北的麥當勞經濟實惠的多, 相信是受歡迎的原因之一!























在我咀嚼丹丹美味的同時,墾丁的烏雲飄了過來,外頭一片傾盆大雨,打壞了我們本來的赤崁樓、安平古堡的古蹟巡禮。雨備計畫是奇美博物館(單週六公休),和假裝氣質的台灣文學館




















重點是免費入場,相當符合我們不花一毛錢平價樸實的旅遊路線。裡頭佈置的相當復古,留聲機和書桌,有種置身"色戒"的場景。



















多元民族和文化,除了台語客噢,還有原住民和灰熊的話。



















跳格子講台灣俗諺,我們怎麼樣都不輪轉。
























假鬼假怪的場景,可以裝模作樣的拍照。


















中庭的許願牆,欄杆上掛了許多人的願望,一個個檢查,會有莫名的驚喜,像是......。

























『希望爸爸布要戳菸,希望我己候可以成為明星。』錯別字連篇,我們都希望他可以多念一點書。
























亂看完人家的心願,徒步走到隔壁的孔廟去逛逛,除了台南人外,大家進去都要添個鄉油錢,與我們的小氣宗旨背道而馳,因此在門口拍拍照就好。





又去造​訪老字號的小豪洲火鍋,那沙茶醬超肥的,可是我整整吃了一碗;經​過藍曬圖,神農街巷弄內的酒吧是只有內行人才會知道的,比利時啤​酒搭配薯條、雞柳,墮落不過就是這樣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