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7日 星期一

濟州島‧大長今果然瘋養生





來濟州島的隔天,經歷了前一晚的宿醉,我們就來健行。還真是健康又敬業!





來到濟州島,如果你還只是想著要進賭場,還有逛泰迪熊博物館(泰迪熊動物王國是新的不算)的話,那你就落伍囉!從去年開始,他們最熱門的活動,就是像這樣不用花錢又養生的健行活動,又可以欣賞海景跟吸收芬多精,這樣子的多萊小徑,在濟州島內總共有十五條!


路邊的野花不要採,紫色小花看起來很堅強,到處可以長的說。




還有瀑布,這張是要證明,我的相機真的不賴!



海也很藍,很像可以跳下去的樣子!噗通~~~~



這有人間仙境的fu~



多萊在濟州話就叫olle,是家裡前面那條小巷弄的意思,所以走在多萊小徑,心情當然是要給她放輕鬆啦!

Ollo15條路線中,最出名的就是這個,西歸埔海邊的大長今路線→第7路線:: 獨立岩─月坪浦口(全長15.1公里, 需4-5小時)。我們當然沒走全程啊,不是因為腳痠,是因為馬不停蹄要趕去別的地方工作,忘了嗎?


之所以叫大長今路線,是因為當初長今被流放到濟州島的時候,就是站在獨立岩這個地方,大吼大叫的說他一定要回宮。濟州島的政府也從善如流,在這邊拉起了大長今的布條,和一比一挖掉頭的人型立牌。不免俗的,大家都在這邊跟他合照。


多萊小徑真的很受歡迎,禮拜二的早上,竟然有一堆不用工作的人,包括沒整形過的高中生,穿得五顏六色的歐巴桑,還有這個不知道是不是失業,躺在石頭上,望著大海的年輕人。話說他們都不用拉危險警戒區,這樣好像隨時可以滾下去的樣子。






濟州島有三多:風多(吹得我臉都歪了)




看我們兩個,又是帽子又是圍巾的,但臉還是歪,就知道這不是開玩笑的。然後還有女人多、石頭多。所以沿途的路上都可以看到一堆石頭,團團結結的被堆在一起,因為這裡的習俗是,堆得越高,願望實現就會實現啦!不過要小心,不能打翻別人的,否則會遭天譴的。但我還是試圖拿別人的石頭來許願,因為石頭太搶手,都被拿光了!路上找不到半塊石。= ="




至於我的願望,大概就是:

(1) 瘦到讓人一眼就看出來,差不多還要個十公斤吧!

(2) 偽裝成窮學生,不停的裝年輕不被發現。

(3)去找我的英倫情人,讓英文溜的可以談情說愛。

(4)讓八卦和八婆,遠離我的生命。

(5)以上都會實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