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7日 星期一

濟州島‧泰迪熊是搶錢大隊

其實我對泰迪熊沒甚麼感覺,有一陣子國內開始流行假裝泰迪熊的紅貴賓狗狗的時候,還覺得她很噁心。但是人都到濟州島了,怎麼可以不去參觀全世界最大的泰迪熊博物館呢?什麼,不是博物館喔!是去年才新開的【泰迪熊動物王國】。有什麼不同,大概就是這裡的熊比較具有親和力點,重點是與熊共舞,他們可以任你又揉又抱,都不會反抗,嘿嘿!





穿著野生動物公園制服的泰迪,父子倆正在管理前面的獅子老虎,和偽裝的一個人。





這是門口的消防泰迪,臉上太過開朗的笑容,我忍不住模仿起他智商低的樣子。





叢林裡的泰迪熊,開了間清涼飲料店。





話說這裡的泰迪熊,也是我看過最花枝招展的了!一堆奇奇怪怪的造型,讓我直呼不可思議,像這海灘裝就太過養眼了吧!





小美人魚泰迪,那個金髮和粉紅色比基尼,整個太過做作,讓我想把剛剛吃下肚的午餐,給全部吐出來。





這邊的泰迪也很跟得上流行,史瑞克這個經典的動畫,也是他們模仿的對象。只是綠色的泰迪,讓人怎麼看都不舒服。





世界名畫都不放過。









最後不能不提到,希臘神話的男女神,也都被泰迪攻陷了!其中金光閃閃,瑞氣千條的''赫拉泰迪女神",最為誇張,是他們的鎮館之寶,因為他全身珠光寶氣,連身上的毛,都是用小山羊的毛皮做的,而且光王冠上的鑽石,就有6.8克拉那麼大,應該是八百顆鴿子蛋吧!所以一尊造價,差不多十一億兩千萬韓幣,折合台幣就是一棟台北市的豪宅啦!

 
這裡除了有泰迪熊之外,還有一堆毛茸茸的玩偶,獅子猴子等等。適合小孩子、智商只有口腔期的大人,或者是全家大小一起來。


全家大小一起來,要小心荷包,因為在參觀完這些可愛的泰迪之後,最後面設了一個購買區,要大大狠狠的剝你一層皮,不管男女老幼人手至少一隻泰迪,我們呢!因為太認真拍東西,導致嚴重拖累大家的進度,當然不好意思再逛街 ,反而讓我因此全身而退呢!


泰迪熊動物王國

【門票】成人 7000韓元 約200元;青少年6000韓元 約170元;兒童 5000韓元 約140元。
【開放時間】 9:00~19: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