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日 星期日

UK‧古堡公園的特技表演

常常在電影上面看到,風和日麗,一群外國人拿著餐巾鋪在公園的草地上曬太陽野餐,悠閒感油然而生。


不過到了萊斯特沒兩天,太陽先生就被我趕走了!天空開始下起綿綿細雨,氣溫驟降到十五度,配合古堡的氣氛,很像艾德華會出現在某個轉角。






萊斯特的古老建築,就是大部分的城市一樣,都是兩三百年起跳,古老又溫馨,相較之下他們的公園,是十八禁的危險刺激。光是看似簡單的鞦韆,就讓我搆不到地,白人腿長的設計,讓我用力往上一蹬,就碰不到地。上也不是,下也不行,只能靠推手,才可以飛,真的是飛喔!一放手,大概可以飛到柏油路上吧!




至於溜滑梯,也是限制級版的,詭異極了!這三層樓高的設計,沒有摔死,應該也會斷條腿。



最變態的就是這個遊戲,看外國小朋友玩得很歡樂,我們在一旁看得目瞪口呆。




這不是大人小孩同樂的公園嗎?真是見鬼了!這個遊戲完全沒有安全設計,就得緊緊抓住那條救命繩索,然後利用迴旋的力量,把人往半空中送。這是三歲小孩玩的遊戲嗎?就連膽大如我,看了也覺得很變態!






其實很驚險,但是超刺激,超刺激的耶!


不過在試想一下喜劇電影橋段,主角從這層樓拉住一條繩子,用力的往對面的窗戶盪過去,帥氣的成功脫逃。之後趕上來的配角,也跟著如法炮製,結果就硬生生的撞上窗戶旁的牆壁,痛斃惹。


下來的時候,就這麼硬生生的撞上中間的柱子!痛到我覺得我脊椎都斷了!



重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