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0日 星期一

Haagen-Dazs的幸福感


















和Dr.第一次踏進Haagen-Dazs時,我們還相當的不熟,那種他緊張到呼吸會發抖,我打算吃完飯就閃人的陌生程度。吃完甜點,一通女人打來的電話把他給緊急召回去,相較於他的不安歉意,我對於這通電話的時機,相當滿意!吃飽,喝足,走人,完美!


不過,風水輪流轉!壞心眼是會遭到報應的。


隔了一年多再踏進這間紅色屋子,我笑說,他已經不是那個“我叫他往東他不敢往西,叫他站著他不敢坐下的人了。”Dr.用他外國人的台語說到:因為『囂張沒有落魄的久』啊!


該稱讚他的台語好嗎?


給了一個白眼之後,我的注意力立刻拉回。一個禮拜的陰雨天之後,難得放晴的假日,該用冰淇淋慶祝慶祝!頭戴軟呢帽的小姐推薦的花之戀



























脆皮餅裡頭層層疊疊六種口味,夏威夷果仁芒果百香果草莓起士蛋糕仲夏野莓卡布奇諾松露巧克力焦糖牛奶脆餅 。還有香草和草莓點綴,光看就讓人心情好,何況是冰冰涼涼軟軟綿綿的口感在嘴巴裡頭融化的時候,感覺超幸福耶!



所以,其實往東往西也不是很重要啦!聖誕節的幸福感正在蔓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