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5日 星期六

樂樂咖啡‧我不在咖啡廳,就在去咖啡廳的路上!

『我不在咖啡廳,就在去咖啡廳的路上。』我也很想每天都這樣說,悠閒的、浪漫的、不問世事的。不過在過了一年這樣的日子之後發現,其實每天這樣過,還挺無聊的。所以我心甘情願的重時鍵盤,敲敲打打,賺賺買衫的錢。


買衫,可以說是上班的後遺症了!找到機會上街,就逛得開心,不假思索的付錢買單!除了購物慾驚人之外,嗜睡症也發作了!每天進門在沙發止步,倒頭就睡得不省人事。這樣也好,剛好能錯過晚餐,書卻也永遠停留在那一頁,看不到結局。


今天在樂樂咖啡,不是因為網路上大家都推所以我來,而是他就位在我走路能到達的距離。把一屋子亂糟糟給鎖在門後,走個十分鐘,暫時把該打掃這件事情丟在腦後。


延壽街上的樂樂咖啡




網路上的評價和推薦不一定準,但是對於人氣來說有一定推波助瀾的功用,所以我一點也不敢小看他,一點才開始營業,我兩點前就就到了,位子不多也不少,吧檯前也還空一片,揀了一個單人座位,慢慢消磨午後時光!




























不知道是心情輕鬆愉快,所以吃甚麼都無所謂;還是我的味蕾真的變得遲鈍,最近甚至被人說嘴巴也太不挑了!加上我對咖啡一向不講究,所以這的口味如何,我也不予置評,畢竟以前寫了太多推文,殊不知我根本是個不挑食的人,氣氛決定一切,感情用事得多,害得許多老饕事後跟我吹鬍子瞪眼睛的抱怨!



午餐:榛果拿鐵150元。藍莓貝果85元。




咖啡暖暖的,貝果熱熱的。頂多再加一句,上頭的愛心很可愛。


呵~~~這樣的評語,完全不具任何參考價值吧!肯進來的人,也只能說是姜太公釣魚,願者上鉤了!


人潮陸陸續續的加入,來這兒的人,大多是社區的住戶,假日起床後,穿著拖鞋短褲,來店裡喝咖啡,翻翻店裡的小說,或像我一樣背著筆電,消磨時間的人!三點鐘,店裡面的每個位子都有主人了!不過對於一個走溫馨路線的咖啡廳來說,人多嘴雜真的是致命傷!尤其樂樂的空間不大,頓時呈現一種"人聲鼎沸"的感覺。


連店裡的貓咪ㄈㄟㄈㄟ都被吵醒了!伸伸懶腰,晃啊晃的。




























試了幾張以後我發現,黑貓實在太難拍了,宣告放棄。


最近,也習慣四眼蛙的造型了!(不然怎麼辦。)


























眼睛受傷的頭幾天,我完全放棄打扮,畢竟你有看過四眼蛙還穿長洋裝和貝殼竹籃包嗎?實在太不搭了!刷牙洗臉後就可以直接上工,太墮落了!沒想到不過一個禮拜,我又開始幫四眼蛙挑新衣服,雪紡紗的連身褲,管他搭不搭,開心就好。


四眼蛙的造型持續了一個禮拜,得回去複診,但信合美的醫生和護士實在太粗魯了!除了眼睛之外,還傷了我的心。我只好替眼睛挑另外一個醫生來檢查檢查,果然250個掛號費沒有白花,有比較仔細一點。滴了麻藥,把眼睛染色,角膜上的細胞無所遁形,卻還是很受傷,也是我右眼始終還是霧霧的元凶。


叮囑要繼續上藥,繼續跟黑框眼鏡做好朋友!

2 則留言:

  1. 不錯!我也覺得氣氛和同行者是誰比較重要~

    回覆刪除
  2. 你是細菌感染吧?我先前也是這樣...我雖沒戴隱形眼鏡但是那時候在新加坡感染,拖太久就變成眼球上霧一塊..白白的聽說一輩子都消不掉...只是會縮小,很麻煩試過好幾種藥..最後3-4種藥每隔10到30分鐘換一種點...現在看東西久了眼睛會特別疲累跟模糊..後遺症不得不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