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0日 星期四

微笑太陽大集合‧BUILT NY 15吋造型筆電防震袋

如果買了新衣服,怎麼可以不做個新髮型搭配呢!所以自從我把粉紅VAIO SB帶回家之後,就尋尋覓覓的替他找尋新的筆電內袋。


原廠的呢?原廠的黑色防震袋,不只把可愛的粉紅色的遮了起來,連品味價格都被拉低的感覺,上次帶他去"樂樂咖啡"的時候,要把黑色內袋打開,就有這種羞於見人的FU,真是不好意思長得太黑這樣。哎呀!其實我就是喜歡花俏啦!。總不能每次出門都是一身黑媽媽的衣服啊!這樣多掃興啊!



到NOVA去幫他貼了保護貼,然後逛逛有啥衣服。繞到最頂樓,終於看見大心的獵物,二話不說買定離手,只是要從總公司調貨,沒辦法現場抱回家。


不過現在的物流超厲害,據說要是超過一天,貨還沒到,廠商就會被罰錢,但對我們來說沒差,因為他們被扣款,我們也沒有比較便宜。


總之,新衣服24小時後就到囉!




















迫不及待的把它拆開
將將~~~~BUILT NY 15吋太陽笑臉造型筆電防震袋



















BUILT NY 15吋筆電防震袋(E-LB15-NLS)

商 品 簡 介 ■ 美國BUILT NY
■ 特殊潛水衣材質製作
■ 不怕髒污整件可水洗系列
■ 特強韌性防震性佳
■ 適用15吋筆電



















我的VAIO SB有點變型,所以13.3吋的他,只能穿上14-15吋的衣服。

























我挑的是各種款式各種顏色的太陽笑臉大集合


























這款是有背袋的限量款,可以提著走滴!



















拉鍊上有個超Q愛心。

























來穿新服囉!


























穿得很合身捏!

























我背得超開心的,在家裡走來走去。


























平常去咖啡廳的時候,就可以背著走了耶!我超愛的筆電新衣服,因為是舶來品,加上是限量背包款,所以很貴耶!要1580元,我看到其他牌子最頂級不過才七八百塊,硬是比人家貴了一倍。歪果人是拿來裝MAC的,因為只有蘋果和SONY的冤大頭,才會鬼遮掩的灑錢買這麼貴的內袋子。


呵!可是花完錢又覺得相當開心,壓力太大的時候就會出現這樣子的症頭, ㄟ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