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8日 星期六

澳門‧媽祖顯神蹟



話說被公安遣返之後,爲了掃除晦氣,我們來到了澳門的媽閣廟,讓我不禁回想起當年的黃大仙廟,我們被香燻得滿臉黑。 這兒,一樣是香火鼎盛呢!



誠心誠意,心誠則靈!



祈願風車,全部都是各地香客虔誠繫上的,我遲了一步,他說明日請早。


來到大殿,不免俗的求個籤!



有師父幫忙解籤,但得久候,悠閒的我排了半個小時以上,中間有許多大陸客想插隊,我都叫他閃邊,慢慢排。即使在神明面前,脾氣還是不柔軟。



我說,這是求事業的籤。媽祖娘娘果然和我心有靈犀!

1 則留言:

  1. 詩籤看來表示你要做些"改變"?別再空想要去實現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