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9日 星期六

很難當宅女

為了消耗我的累假,連休了四天,有種飄飄然舒服的感覺。


前一天晚上興奮得捧著PSP新遊戲到半夜三點,難得的是隔天我沒有埋頭睡到下午,早晨醒來難得悠閒的讀了一本書,關於旅遊文學的。午餐約會吃了一點,買了朵開得燦爛的百合回家,再次證明他一點都不香水。午後去了有氣氛的誠品,拼湊我的歐洲地圖,英國法國義大利捷克,白日夢歸位之後,自動自發的前往瑜珈教室體驗骨折的快感,結果我對於魚式的動作,有著天生的障礙和缺陷,脖子癱軟始終於法突破。


第二天就簡單的多,一早醒來的頭暈目眩,和一百倍的肌肉痠痛。讓我一躺就是晚上六點,為了不讓我陳屍家中,蟹老闆拎著我去吃了美味歐姆蛋包飯,嘗到金黃蛋汁裹著米粒的感覺,人生又再度美好,不過因為該死的瑜珈險斷的雙腿依舊疼痛。逛了百貨公司,結果在"誠品夜市"找到我的新歡,老闆皺著眉頭讓我殺了四百六十塊,眉開眼笑的我後來想想,自己還是買了五百塊一件T恤的冤大頭。繼續埋首我的歐洲地圖。


其實,我犯了大忌。怎麼樣都該從今天開始寫才對。不過,這又不是稿子,部落格總是我愛怎麼寫就怎麼寫的吧!


比起三芝海灘的藍白色小屋,民生社區的充滿綠意的咖啡廳,似乎更適合在陰雨綿綿的周末午後來,新開發的"芭蕾咖啡館"有免費的無線上網。



有不難喝的拿鐵。



有超級健康的三明治。



還有一大片放著"達文西密碼",加上"燦爛千陽"、"我是貓"之類小說的書櫃。



跟一隻肥滋滋的短毛貓。



綜合以上,到了晚上將近七點他還是客滿的。




地址:民生東路五段36巷8弄62號
電話:(02)273-198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