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9日 星期日

澳門‧未完待續



如果我來澳門只爲了看大三巴,那不就跟一般觀光客沒什麼兩樣了嗎?


所以我下次要再去看的是芬芬,行為舉止都像加菲貓的肥芬。



連逛街都要深度觀察,果然發現驚喜,"艋舺"竟然火到對岸來了!但這樣的T恤,連兄弟都不會想穿吧!



雖然強調自己是深度旅遊,但跟觀光客沒什麼兩樣的,是我也要買大批大批的手信回家,全家大小加上親戚朋友,就知道我要試吃的多痛苦了!




未完待續,我又好想去渡假了!

2 則留言:

  1. 看完只有一個感想~~~~~我也要吃!!!!

    回覆刪除
  2. 肥芬是我們家拉麵的三倍大!!
    誇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