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4日 星期一

浪漫夢幻華麗公主風‧阪急VIP下午茶

貨比三家之後,發現SONY的價格還真難降,乾脆在阪急灑鈔票買我的VAIO SB,除了積點數之外,還有六百塊的禮券(被我拿去買衣服惹),加上兩張的VIP下午茶券。



選了一個熱死人的星期天來把他用掉,其實不太清楚阪急的VIP ROOM在哪,丸來喜嘉,5F的美人塾CAFE








































後方那面白色牆後面,就是VIP ROOM。假日只能待2小時,非假日可以從白天坐到天黑,有多VIP呢?從打電話去詢問就可以發現,店員說不用訂位,隨時都有位子的。當天真的見識到,外頭排了長長的隊伍,VIP ROOM還是有空位等你來唷!

光抬頭看那水晶吊飾,就很有氣勢!VIP在氣勢上絕對不能輸啊!







































一進門有書櫃,擺幾本時尚書,弄得跟自己家一樣。(最好是我家有這樣啦!)







































還有個裝飾用的假蛋糕,太可愛了!









































從正面拍就長這樣啦!華麗夢幻到不行,離開的時候拍的了!所以人還挺多的,我們剛來的時候,只有一桌小貓。


有許多類型的位子,但都是公主的夢幻粉色系。










































還有像這樣人體工學蛋型的沙發。


ㄏㄧ花如我,當然是一屁股就做到正中間的豪華座椅,太華麗惹。



BUT。這種椅子真是中看不中用,所以我自動自發的換位子。公主椅,還有無數個愛心抱枕。







































下午茶的菜單,因為是招待,所以也沒有寫價錢。(我也不知道要加點怎麼辦)















































































冰焦糖瑪琪朵,上頭那層罪惡焦糖,連我都覺得甜。








































茅屋香草起士蛋糕。茅屋的點在哪我不曉得,起士很濃,但還是太甜了吧!


熱呼呼的蔓越莓果茶,喝起來怎麼會有中藥味?







































聽起來最好吃的燻雞薯泥塔法式鹹派終於上場了!


東西並沒有很好吃,純粹就是享受氣氛而已,當公主的自嗨!用360度的相片來看一下!




還有我未免也吃喝得太開心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