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7日 星期三

下一站‧英國

大小姐啟程了,臨走前我和他說的最後一句話,就是英國見。對於別人來說也許是虛應故事,客套話罷了!但我說這句話的心情,是真的有破釜沉舟的決心。


即使一個人背著行囊也不擔心。


就像我當初的可汗點兵一樣,不管是行動還是衝動,雖然現在沒人陪我一起熱血了,我想自己也能夠持續沸騰下去。

2 則留言:

  1. 加油!你一定可以達成這個夢想呢!
    早去早回...:)
    我相信人一生都有一些地方一定要去的~

    看有沒需要協助,或者購買便宜的機票
    之類的訊息,相信會有些便宜可以撿的..
    會幫你留意一下摟...:)

    加油~

    回覆刪除
  2. i m here n waiting for u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