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5日 星期四

香港‧鍋大爺遊香江



熟悉的機場快線,O八的年假時可汗一聲令下,老班底搭上了這班車,一群人熱血的進了香江。但當時早已過了折扣季,買什麼都貴;加上五個路癡的迷航記,和我一逛街腳就酸的超低戰鬥力;以及答答答答不絕於耳的忙碌紅綠燈,臭臉沒禮貌的港仔。讓我發下豪語,三年之內不再踏上這片土地。沒想到,事總與願違。


畢竟短短的三天,想去的地方太多,能去的地方,真的不多。



直奔飯店check in,The Mira Hong Kon位於九龍尖沙咀,跟記憶中的海港城和半島酒店還有澳門茶餐廳,比鄰而居,算是相當便利的位置。重點是,飯店相當的豪華,門外看不出什麼端倪,但當他們幫你拉開門之後,映入眼簾的是"小天使"?anyway,紫色小天使擺在這裡不知什麼意義,不過黑色大理石,看得出大廳的氣派和時尚感。



走廊不高,我伸手就可以碰得到,但天花板有鏡子反射,所以不覺得壓迫,間接照明,有冷冽的感覺。





房間簡單舒適,枕頭甚至可以換有香味,房間顏色也可以隨你挑。像這個閱讀椅,就有蘋果綠和繽紛的橘色,不過我是後來才知道的,一整個殘念。





至於它的3C產品,也讓人豎起大拇指,這部大台的液晶電視,也兼職電腦螢幕,靠遙控器轉換螢幕,不過因為高雄漢華飯店也有,所以我並沒有很驚奇。這台SONY的主機,可以接唉怕聽自各兒的音樂,桌角的NOKIA手機,是飯店的室內電話,可以讓你帶出門不漏接,妙不妙。


總之,看到就心情好。



放好行李,出門逛街囉!

3 則留言:

  1. 看到標題,就知道應該是一篇很好看的遊記~
    期待你的新遊記摟,相信一定是相當有趣..

    不過如果最近工作生活太忙碌,
    不用太操勞,我相信忠實的讀者都願意
    等待妳文章的呢!:)

    回覆刪除
  2. 這飯店跟我在新加坡第一個月住的那張桌子好像窩~
    他左邊檯燈下是不是有插頭座?可以滑動的...

    看來這間酒店很不錯呢,我喜歡他的現代感風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