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1日 星期一

First

該死的無名
我花了這麼多青春在他身上
〈郭心地03-09〉整整六年的時間
從我大學到我的菜鳥時期
經過了四家電視台
女人最精華的25歲時期
就這樣花在他身上


結果咧
結果就像養了一個不孝子一樣
只會伸手跟我要錢
而且還越來越厚臉皮
把一切可以對外求援的方式都阻絕了
打包不行;下載不行
就像一個獨裁的暴君




終於不想再被控制住了
思想還是行為
但畢竟陳年舊習難改啊
我得再適應一下新朋友才行

2 則留言:

  1. 恭喜你脫離了yahoo的魔掌...:P
    看在你成功轉過來,我再把那個轉移的方法改你好了..你可以把你以前的"青春"都轉過來...

    你這段時間也可以把你的網誌貼到Facebook上窩..加油...

    回覆刪除
  2. 狂推...你的文筆很好!!! 有意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