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4日 星期四

《食記》喜來登K12豪華甜點

原來這就是K12啊
傳說中的12廚
(很像小當家裡的特級廚師是不容易現身的)

終於可以不用在當鄉下土包子了
可以擺脫不知道12廚的恥辱
話說無意間和一粒粒提起他們家的知名下午茶
他毫不猶豫的回答我是12廚
我心裡就質疑到底是有多有名
為什麼我都沒聽過


接著一百份的問卷調查
大概做到第三份隨機抽樣的時候
宅男之最也告訴我
『K12,去過很多遍了啊!』



頓時我腦袋中一陣晴天霹靂
知道!!!
還去過很多遍!!!


怎麼會
宅男知
我不知
大打擊
(自動到角落去畫圈圈)







今日有緣得見它
看起來卻很虛弱
此時剛好是午餐人潮散去之際
經理說下午茶最長排隊有40公尺
完全無法說服我
『那待會只有十個人的話,麻煩把剩下的38公尺給補上啊!』
兩點二十分一到
我便知道他所言不假




從側廳排到大門去了
而且另一邊也是一條一模一樣的隊伍
誰可以告訴我
星期三下午
哪來那麼多人不用上班啊
真是百思不得其解


下午茶平日490元
假日630元
當然要一到五來吃比較划算啊









日式餐檯上的生魚片有三種
這是雕魚還是旗魚
澎湖直送
另一種是加拿大進口鮭魚
成為我鎖定的第一目標





壽司屌在哪
竟然有包皮蛋口味的
我吃了一個
"食"在詭異



噹噹噹噹
甜點餐檯才是眾所矚目的




二十多種的蛋糕
提拉米蘇
馥盆子
巧克力蛋糕
起士乳酪
香草幕斯
涼糕
等等等




很囂張的三層巧克力噴泉
K12賣點之一
畢竟這我也只有在逢甲夜市看過而已





搭配的棉花糖
和綠香瓜紅草莓
隔壁有芒果香蕉和西瓜


以及讓人有幸福感的泡芙






法國麵包
拐杖麵包
五穀麵包
各式麵包可以自己切
雖然我ㄧ刀下去
攝影立刻懷疑是我有在菜市場賣豬肉打工




還有自己動手DIY的嗎
隔壁有夏季限定的剉冰機啦
紅豆.蜜豆.大豆.仙草.芒果
淋上香醇的煉乳
讓我現在回想都覺得應該多吃兩口


法式薄餅還好只是忘記拍
有給他吃到
12廚之所以叫做12廚
就是他的12的餐檯
有許多廚師現點現做
甜點區就屬這塊法式薄餅了


烤盤上刷上一層麵糊
等個一兩分鐘
(我請師傅幫我煎久煎得焦一點 好吃!)
接著有香草和覆盆子口味可以選
否則原味煎餅
也可以淋上蜂蜜.楓糖和黑糖漿
再不然一旁的哈根大死冰淇淋
挖一球包在裡頭也超對味的




有多好吃
看我不停的盯著受訪者(的食物)
就略知ㄧ二了






來一張我跟一粒粒小姐的合照做結吧!

搞笑公關跟搞怪記者




















4 則留言:

  1. k12好吃耶!!!會撐

    回覆刪除
  2. 這是我跟老師在喜來登最後一站
    下次一定要去吃~
    吃完就真的吃遍喜來登拉!
    喔耶!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