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4日 星期一

新年快樂



新年第一天坐了四個小時,換個新髮型,擺脫前一年的亂七八糟。又短得很徹底,露出一截脖子,涼颼颼的。


有心人上了法鼓山,求了瓶大悲水,希望我來年脾氣好、長智慧。又好氣又好笑的新年禮物,喝之前還得先默念"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我卻一口飲盡,希望不會褻瀆神明。


另一個新年禮物,是我指定,量身打造的。


一月‧可汗點兵,大家放煙火吧!



二月‧微笑。



三月‧海洋公園。



四月‧重慶森林。



五月‧天氣晴。



六月‧北海岸。



七月‧像路人的長髮,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過去。

 

八月‧說要做鬼臉,但誰心機深沉可見一斑。



九月‧笑容背後是燒焦的頭髮。




十月‧威威生日快樂。喝啤酒卻可以讓壽星,在路邊吐得不成人形。



十 一月‧我25歲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復返。



十二月‧美麗的耶誕,是交換垃圾禮物的季節。




拿到禮物的同時,也和許久不見的大人物通上電話,同時見證了人事全非。和跨年煙火一樣,最美麗的過去了,四射的花火,只會一年比一年更沒看頭。

6 則留言:

  1. 幹嘛偷罵我~~~哈哈
    新年快樂呀~~~
    大人物像是隱藏版的好友
    總要特定時間才會出現
    你就多多體諒吧~~!!!!
    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Your new hair make you has personality~

    月曆品質不錯,不知道跟點點印比較的品質如何~

    回覆刪除
  3. 1.偷用我照片!我還以為我點錯網址了...

    2.有心人上了法鼓山,求了瓶大悲水,希望我來年脾氣好、長智慧。我要謝謝有心人~希望你脾氣真的好一點!哈!!!

    回覆刪除
  4. 我的生日在11月!!! 沒禮貌的傢伙!!!

    回覆刪除
  5. 咪咪跟黑神跑去看倫敦眼,真是氣人。
    蔡同學,小貓說我脾氣很好啊,沒必要改進。
    至於桌曆,只能藏在家裡用,否則會出事。

    回覆刪除
  6. 這一定是在罵我
    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