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8日 星期一

守護天使



一個莫名的意外,她受了傷,他卻離開這個世界,她的心列成了碎片,常常因為思念他而帶著淚水入眠,她不再相信人間有幸福,不再相信有奇蹟。但一股熟悉的溫暖開始出現在她身邊,是天使亦或是...


這是幾米的繪本,那個瞎眼的女孩,跟她身後無能為力的男孩,原創百分之百是悲傷的。


徹夜拼五百片拼圖,為了呈現無奈和遺憾?


其實凡事不用完全按照劇本走。如果換別人來說故事,這女孩什麼都不用擔心,外頭的風雨和危險她都看不見,因為守護天使會為他遮風擋雨!?

5 則留言:

  1. 這是某本書還是?照片像是翻拍自一幅幾米畫的拼圖!!

    如果是你拼的話,不錯幽~我喜歡拼圖:)所以我屋裡都不掛畫卻掛著拼圖~

    一眼看到拼圖裡藍藍的部分就能發現這是幅能考驗耐心跟觀察力的~(ㄜ..我想離題了我想)

    回覆刪除
  2. 這麼費工夫的東西,當然不是我拼的啦!是我的禮物啦!

    回覆刪除
  3. 無限的惆悵迴盪在拼圖之中...

    回覆刪除
  4. 500片在一個晚上的努力,很厲害~

    守護天使是股力量吧,女孩可能不知道,
    張開翅膀擋掉一切困擾,但是總有一天,
    女孩還是要自己走的。
    這讓我想到一個電影:
    P.S. I Love You(P.S我愛你)

    很不錯感人的電影
    (看太多還能讓我記得劇情的電影不多了)

    總有一天,每個人都要自己走自己的路,
    沒有辦法永遠靠著別人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