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9日 星期五

紅豆生南國




『依倫,我們合照吧!』說完這句話,我心底其實揣揣不安,因為目測站在這個小臉鬼旁,我一定膨脹個三百倍。果真,see(淚奔.........)


採訪紅豆食府,不算難。但是要把不下廚的蔡陳娟娟和蔡依倫湊在一起(我當初還肖想蔡依珊也一起呢),幫我們上菜,就頗具挑戰性了!上頭指定要的名人和企業家,讓我被旺旺蔡衍明、喜來登蔡辰威、寒舍蔡辰洋、SOGO黃晴雯、韋風孫芸芸給傷得遍體麟傷了!所以紅豆貴婦名媛肯點頭,簡直讓我感動得痛哭流涕。


『有錢真的不會老。』



除了眼袋和黑眼圈之外,連魚尾紋都可以用橡皮擦全部擦掉。蔡陳娟娟站在她女兒旁邊,簡直就是一對姊妹嘛!五十幾歲的人了,身材竟然比我好。她女兒的小腿甚至跟我的手臂一般粗。


不過當天攝影大哥拍完照,蔡依倫撒嬌的說:『你要幫我修黑眼圈和喔!』大哥:『當然會修啊!這不修怎麼行。』雜誌攝影的太直接,一整個讓蔡依倫臉上三條線!


哼!不准你這樣說他,紅豆幫可是我的救星呢!




沒口福,一桌年菜都沒吃到,只吃了兩顆小籠包,這樣也好,不會太胖。

5 則留言:

  1. 你....真的很瘦...

    這張照片說真的..看不出來..
    臉沒有差很多..
    我用目測"照片"實在看不出來..
    不信你拿尺量量照片的顴骨寬度..

    唯一的差距是下巴,他比較尖~
    這是唯一看的出來的~

    恭喜你~最後總算解決這難題,
    只是為何滿桌年菜沒吃到呢?

    回覆刪除
  2. 有錢真的不會老~
    這句話真有道理~!!

    回覆刪除
  3. 所以你也不知道好不好吃喔??

    回覆刪除
  4. TO JAZZ, 因為人家沒叫我們吃咩!
    TO MI, 我說的都碼經典名言。
    TO CARA, 你下次叫老闆帶你去試試!

    回覆刪除
  5. 那他們感覺不是很上道,不過即時雨來的好
    算打平吧.....

    '有錢不會老'..這是為何女生都喜歡有錢
    人的原因之一吧!?
    貧窮的人真的可憐,不能得到青睞..還要柴米油鹽
    固肚子...唉,只能默默賺錢去...(靜靜退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