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日 星期三

"菲"常想念‧我回來了

謝醫師在辦理他的工作證,稍有差錯就會被驅逐出境,這令他焦頭爛額的手續,或長或短週期性的發作。我倒是樂觀其成,如果他被驅逐出境,我就又有機會出國了!不安於室的我,令他哭笑不得。


從菲律賓的天空回到台灣抵抗冷冽空氣,一不小心又穿得太少了!忍不住打了個哆嗦,我想念那個藍色的天空,還有一層一層深淺不一的大海。



























淺色的下頭是白晃晃的沙地,深色的則藏了大大小小的礁石,陽光照射下,從海的這一邊看過去,就像藍色的條紋衫。從上頭看下去,則是一覽無遺。


























五天假期,利用的淋漓盡致,凌晨一點半的班機出發。晚上十點半的飛機回台灣,整整滿滿的五天,好High喔!好累喔!


頭三天住在度假村裡頭,過著不食人間煙火的日子!沙灘上曬太陽、看書,暖洋洋、懶洋洋,海風一吹就昏昏欲睡。



























花錢放空這檔事,台灣人覺得超浪費,但老外超愛,我還是第一次嘗試,真的.....很爽。


第一次潛水很有趣,但也讓我發現自己的膽小,畢竟生命(呼吸)無法掌握自己手上,還挺不踏實的,讓我再考慮考慮。


太悠閒了!沒有點冒險好像少了點樂趣,臨時起意,拎著包包,隨機訂了飯店,打聽交通船和巴士,兩個女生又獨自往宿霧市區探險了!好像讓大夥很擔心,還好平安歸來!



時間很短,故事卻很長,不曉得這次我有沒有耐心把它全部寫下,加油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