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5日 星期六

"菲"常享受‧與世隔絕第一天


























EXOTIC 度假村
價位一晚約2600披索
算是相當高級的選擇了





























應該沒有比"與世隔絕"這個更貼切的詞了
小島就座落在一望無及的海洋上頭
但水資源相當珍貴
島上的居民自家都有鑿井
但度假村的用量太大
所以他們有台"海水處理機"
因此所有的"自來水"都是海水淡化而來
洗頭洗臉的時候有股鹹鹹的味道


飲用水相當珍貴
例如說  熱開水一杯十披索   熱牛奶免費



渡假村裡頭
就跟森林一樣
腳踩白沙
頭頂著綠樹


























我想想 我第一天做了什麼呢
經過幾天記憶淡化
難免成為流水帳


潛水團們浩浩蕩蕩的舉行了下水儀式
我們則換了衣服
開始在沙灘上閒晃了起來


這裡的海灘除了我們之外
其他都是老外
絕少台灣觀光客
跟到哪都會聽到講國語台語的長灘島不一樣
讓我們異常的開心

























沙灘上應該有的這裡都沒少
高高的椰子樹和上頭的吊床
我義不容辭的躺上去
就被糾結住了


那是一種不舒服又很舒服的感覺
一開始整個被綁在吊床上頭
動彈不得
不過習慣了那個大小尺寸之後
就安安穩穩的被保護在裡頭
就是那種感覺





對了! 我拿了本書躺在沙灘椅上    睡起午覺來了!





向飯店人員要了張外國人都有的沙灘躺椅

物色了一個太陽怎麼曬也曬不到的位子
拉開衣服接受紫外線的洗禮
從台灣帶了兩本厚厚的翻譯文學過去
趁這幾天和著陽光一起看


























不過暖洋洋的
(挾帶可怕的紫外線)
讓我一個不小心就睡翻了















真的睡翻了耶!
一覺醒來
只趕上太陽西沉的那一刻
有彩虹般的夕陽喔






















迎接海底歸來的勇者
我們該吃晚餐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