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日 星期二

台南‧討厭病厭厭

即使化了妝,還是遮不住的黑眼圈。單純的以為是前一天吃太多,(回來看醫生才發現,是染上了腸胃型感冒)ㄧ整個早上反胃,吐得亂七八糟,眼淚都飆了出來。偏偏得工作,問到一半狂奔進廁所裡吐,其他只能請攝影自由發揮。



來到成大的育樂街,民族鍋燒麵小老闆介紹的"斜塔義大利麵",平價的八九十塊錢,似乎是學生的最愛,從頭到尾沒有空的位子。今天吃青醬好嗎?



不行,今天吃什麼吐什麼。對面的艾蜜莉看雜誌,一口飲料一口薯條,我卻只能乖乖吃藥,殊不知還是吐,到底有完沒完啊。已經吃了一次胃藥,老闆還是熱情的提供我胃散,卻害我連膽汁都要吐出來了!



憂心忡忡的兩人,急於想把我送進成大的急診室吊點滴,我死都不肯。結果,吐得更慘。上床一躺就是半天,下床腳尖碰到地板,有如電擊一般,打在我腦殼上,頭痛欲裂,只比喝到假酒舒服一點點而已。


此時已經把前兩天的東西都吐光了,出個差沒胖到,實在是奇蹟。癱死在床上,早就顧不了心心念念的花園夜市,下回請早唄!

2 則留言:

  1. 這位施主,阿彌陀佛........

    回覆刪除
  2. 你實在沒有必要這樣撐著呀~很不愛惜自己身體的作法..=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