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2日 星期一

他來聽我的演唱會

紙片人方大同的演唱會
是貓貓熱情邀約
但我倆心知肚明這是因為漢堡妹不願赴約
才讓郭心地撿到這便宜


別傷心
就讓我陪你去看演唱會吧
也順便洗掉和咪咪"范瑋琪"的悲慘回憶



方大同Timeless演唱會
辦在台大體育館
當天下著毛毛細雨
貓想說要貼心的開車接送
殊不知我看到一個傻眼
看演唱會開車去簡直是找死
果然我們到了台大體育館後
就開始繞圈圈了
七八百個停車位全滿
買尬....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我們一圈一圈的繞著


『你真的要慶幸今天是我陪你來,不是漢堡妹,否則你們應該沒有下一次了!』
郭心地語重心長加上無奈怨懟的說著
總之女生忌諱的迷路‧繞路
貓貓全部做到了


皇天不負苦心人
我們找到了停車位
遠在三百公里之外的露天停車場
卻得穿高跟鞋步行
『我們坐計程車吧!可能會來不及~』
郭心地壓抑著怨氣,衷心的提出建議。
但貓哥還是一馬當先的走
等到繞過ㄧ個街角
才終於投降的攔車
恭喜他在被我的怒火燒死之前
救了他自己一命
上車之後還被司機大哥虧『怎麼會開車來呢!』


一路的坎坷到此為止




沒有華麗的舞台
沒有驚人的聲光效果
方大同幾乎不說話
一口氣唱了35首歌
黑白造型的agnes'b從頭穿到尾
完全把紙片人特色發揮的淋漓精緻
害我無法專注的看他帥氣彈鋼琴
電吉他、木吉他、鍵盤、和鼓
會被過於細瘦的腰和鳥仔腳弄得分心


太多的英文歌也讓我短暫放空
當他唱到MJ的Billie Jean時
我肚子一陣餓 好餓 超餓的
早餐的蛋餅早就被蒸發光了
錯過的午餐和來不及的晚餐
讓我餓到胃痛抗議


終於到了蕭靜騰出現
才又被轉移注意力
兩個紙片人在台上飆歌
很不賴
但這特別嘉賓只唱了一首歌
真的很不盡責


但重點是方大同
真的是才子
即使是紙片人也是才子


anyway

回家的時候我強烈的叮嚀貓
『送女孩子回家一定要等她上樓才可以離開,懂嘛!』
他這才點頭如搗蒜的照做...

天啊!我要收學費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