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3日 星期二

書蟲原來是開心果

飢餓可以轉移注意力
我刻意忘了午餐讓飢餓冒出頭
卻沒有半點效果
腦袋還是不停的轉
不停的打結
看來胃的抗議是這樣的微不足道


忙碌可以轉移注意力
焦頭爛額團團轉
卻沒辦法專心一志
今天的天氣陰雨綿綿
嘴角下垂的弧度更加灰暗
紅眼睛?拜託,我才沒有....


一個帥哥
一部電影
一頓大餐


可惜,都被壞心情給拒於門外。


該給自己找個出口
三采文化寄來的書單
一路勾勾勾勾勾勾勾勾到底
一口氣買了11本書


雅子妃 菊花王朝的囚徒
時尚女王的經典傳奇
我的孤兒寶貝
一茶匙的秘密
來不及穿的8號鞋
.
.
.
.
.
.
.


和蔡凱莉喜愛的生物圖鑑大不相同
我的書櫃是清一色的翻譯文學



典型的衝動性購物
女人的專屬權利
付完錢有種豁然開朗的感覺
至於那箱書何時寄到、怎麼搬回家、有沒有空看完
好像也沒那麼重要



回到家
又開始整理行李
其實才丟著沒幾天(笑.....)
待會五點半又要起床出門了(哭....)

3 則留言:

  1. 我的孤兒寶貝......我看過!
    還不錯~內容就不說了~啦啦~

    回覆刪除
  2. 我也有翻譯文學啦!
    只是你知道那個比重......

    我個人是比較好奇那11本書到的時候...
    哪位帥哥要幫你搬回家(挑眉.....)

    回覆刪除
  3. 舞風先生 孤兒寶貝光看封面就已經夠讓人落淚了!!!更別說我還有一本 晚安‧美人 了!!!
    還好我的淚腺不夠發達~否則就要追過蔡凱利了!


    蔡凱利 11本書我打算放在公司 想看在帶回家
    這樣應該不用搬箱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