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7日 星期六

痞子英雄的足跡

最佳男主角趙又廷  讓大家跌破眼鏡
也不免替仔仔抱屈  沒想到痞子竟然無法出頭天
也替那帥氣的臉龐  掬一把同情的淚水


為此  我也要來寫一下
高雄  我追尋痞子英雄的足跡
出發  我不怕死的給我妹開車(只要別叫我開就好)




高雄的馬路好大一條 
是台北的兩倍大吧
所以不管如何橫衝直撞
郭小妹都不怕撞到車
而且棋盤式的街道
條條大路通羅馬
漢神百貨前的成功路直直走
就可以不經意的經過愛河


途中令我眼睛為之一亮的星光碼頭
是陳在天心愛的漢堡妹打工的快餐店
兩個人在這邊上演的愛情故事
陳在天在這邊等小玫下班
深情的痞子可是擄獲了許多浪漫少女的心
不過當時搭建的時候已經註定被炸掉的命運
所以現在的星光碼頭是空空如也
只剩下飛鳥與跳不起來的魚群
所以駕駛不顧我的呼叫   依然故我的往前開



好吧  ~再等等
大概十分鐘終點站就到了高雄夢時代



這夢時代怎麼杳無人煙啊
免費停車場還是空空曠曠的
上頭大廳見不到半個貴婦人
讓我見識一下高雄的消費能力啊
這又不是重點
看我發現了什麼



這中庭不就是吳英雄和陳在天吃午餐的地點嗎?



接著小眼睛又肌肉全身的BOSS就出現了
殺了幾個人把錢袋給拿走
沿途開了幾槍打斷了痞子英雄的午餐
結果就開始瘋狂警匪追逐了



就沿著小池子旁邊一直追趕
就是在這邊跳來跳去
然後掛了一個人
被丟在後頭的草叢裡面
那把消失無蹤的槍枝也是
吳英雄一路追著BOSS跑上樓來了



 


進度就來到發生槍戰的大馬路旁邊啦
當天就擺著一台行動咖啡車
還有個辣妹在擺攤
結果車子被打成了蜂窩
那地點就是夢時代的停車場入口旁




走到哪‧跳到哪
痞子英雄的足跡就到此告一段落


郭小妹說這是世運的吉祥物
高妹雄哥也來湊一腳

 


然後我們就跑去做了泡麵
(實在是很跳痛的一個行徑)

 

本來在科工館的泡麵展被搬到夢時帶來了
(因為五月天的game on在科工館啊 , 廣告打那麼大害我不小心記起來了!)


總之
做泡麵步驟一:要先投幣買碗啦!
不管大碗小碗都是20塊錢
秉持著歐巴喪貪小便宜的個性
我們就選擇了特大碗的統一麵




接著桌上就一堆彩色筆,隨手塗鴉囉!!!



沒有美術天份依然可以自得其樂,畫得很開心!!!



我跟郭小妹還把費歐娜畫進來
後面是郭爸爸和郭媽媽



畫完之後就要開始裝泡麵了
為了確保泡麵還可以吃
所以我們決定交給專人動手
選擇三種調味料,包括了乾燥蔬菜和油包什麼的



接著你可以選擇要不要照相
一次得再掏30塊錢
把自己的大頭貼在那碗泡麵上頭
"專屬郭心地&郭小妹的泡麵"





最後戴著口罩的專人先生
會把它用保鮮膜封存



再送入機器當中



喏,大功告成啦!



痞子英雄之旅‧用泡麵畫上句點。

5 則留言:

  1. 我也要去高雄~~我愛痞子英雄~~~

    回覆刪除
  2. 感覺這個製作泡麵比我去Game On"巡視"要有趣多了...

    回覆刪除
  3. 我愛漢堡妹~~~
    我要跟她去遊樂園玩!

    回覆刪除
  4. 咪咪~ 我也要去英國,我愛維維安衛斯伍得!
    Jazz~ 重點是五月天!
    貓貓~ 你們會被炸死最後!

    回覆刪除
  5. 我也有去做泡麵~超好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