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4日 星期六

阿咪催淚文

生日快樂!


但我不知道你是會感動的流眼淚
或者是傷心的流下淚水


該是狂歡的星期五晚間
各行各業的男士們齊聚茶街
為咪咪姐寫生日卡片




厚重的眼鏡加上沉思
我看大學聯考都沒有那麼認真吧!




我呢!早就一氣喝成的寫完卡片
在一旁悠閒的翻翻雜誌
卻發現自己患了職業病



會不自覺的把店家、電話和地址給記下來



打牌嗎?
自從咪咪和二少爺去國外以後
打撲克就很難湊得到四咖了
因為...你懂的...




我們都馬打麻將


言歸正傳  禮物寄出去囉!




雖然遲了好些天
雖然室友嘲笑我們的友情
雖然我們的友情是挺脆弱的


不過  等你收到禮物就知道了啦!

2 則留言:

  1. 謝謝你們大家
    那個小貓右邊的男士 是我想的那一位嗎???
    我怎麼覺得他有些不一樣了~~!!!
    是ㄆㄤˋ 了嗎?? 哈哈哈哈
    謝謝大家啦~~
    雖然我看完網誌 有點毛骨悚然的fu
    哈哈哈
    但是~~~~~還是謝謝大家^^
    等你們的禮物飛過來吧

    回覆刪除
  2. 他還是一樣很瘦,也承諾你回來要請你吃大餐。毛骨悚然很好,有達到我們的效果就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