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日 星期日

肥腸開心

週末休息在家
手機忙著響的
竟然是媽咪
來自她那些婆婆媽媽的邀約


自從參加學校柔力球社團之後
她整個人變得十分忙碌
每天六點準時開打
週六日還有友誼賽
四處交流


也因此
整個人瘦了一圈
其實也才兩公斤
不過倒是精神不少


我要說的除了是中年婦女的交際之外
更要表達"兩公斤"真的很重要


身上多了兩公斤
好恐怖~~~


因緣際會
吳醫師幫我埋了耳針






我以為會發生穿耳洞一樣的刺痛感
卻什麼都沒等到
三針完全沒感覺


也許是求心安
總之不能再大吃大喝了
再來記錄我的甩肉實記


雖然開心
卻也不想在腦滿腸肥下去了

3 則留言:

  1. 真的覺得你不胖啦~
    不過看在你很堅持的份上,
    最快的方法就是熱量減肥法了~
    經"親自"證實,這真的一週就能減掉1-2公斤

    控制每天的熱量攝取:
    男生在:1400-1600卡
    女生在:1200-1400卡

    但基本每日最基本需要1000卡

    換句話說,如果你每天吃的東西控制在
    1000-1200卡以內,
    在不運動的情形下,
    應該兩週內就能達成你的目標。

    一開始真的有點痛苦呀,後來就很習慣了

    我的實際經驗:
    早餐400以內,
    中餐600以內,
    晚餐400卡以內,

    還蠻容易達成的。
    ------
    早餐 用7-11來熱量控制,很容易,
    還能吃得很豪華。

    中餐 你就正常吃,上班族便當最常吃,
    只是記得少吃米飯(澱粉類)這種會囤積的。

    晚餐 你可以吃茶葉蛋或水果充飢,
    或者低熱量的沾日式醬油的生菜。*不要美奶姿

    最晚8點後就不要再進食。

    當然不是一定的這樣順序或者偶爾也可以放縱
    只是放縱了就不會減那麼快的。(不急,也就沒這不必要性)

    我就是一週會有兩三天放縱,
    (所謂的"幸福熱量":2400卡)
    三個月也是能減掉8公斤

    你如果能夠每天運動,妳每天就能多放縱一點。
    不過如果妳發現妳的體重無法再降低了,
    又是遵循在這樣的方式下,
    表示妳身體代謝速度不夠快了。
    妳要靠運動或者就是偶爾一天要吃熱量少於1000
    (太多天妳身體會壞掉,基本上不能超過一天)
    這樣就能降下來了,不過妳都用熱量減肥減不下來
    就不用這樣辛苦,妳身體是沒有辦法減下來,
    畢竟每個人不可能都同一個體態的。

    妳常常會有美食當前,每樣淺嘗
    (看食物種類的每一百公克的熱量高低)
    少量多餐,不要因為下午吃了,晚上就餓肚子
    (我覺得你好像會這樣?)
    只要記得控制熱量,調配當天的其他飲食,
    一樣可以很健康也很瘦~還能吃到妳想吃的。

    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2. 不管怎樣
    要吃之前,記得先把肥腸裡的髒東西給洗乾淨最重要~~
    誰都不希望吃到臭臭的腓腸!!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