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6日 星期五

一場地震,停擺的高鐵。

討厭的事情很多
無法條列

是該怪突如其來的地震?
還是停駛的高鐵?
抑或是該死的晚餐?


總之,在枯等了兩個多小時之後,我們終於搭上車了!
如果撇開怒氣沖沖的旅客,和要不得要不肯改的貪小便宜心態,一路上倒也算平安。


只是,有點慢。


高雄左營站到雞肉飯的嘉義,花了一個小時。
再次抵達台中,已經是十點鐘了!
我精準的計算這趟高鐵,恐怕得我上我四個小時了!
至於客運或其他交通工具(包括第一時間就空無一位的飛機),是否得花上這麼久的時間,我已經不想再去想了!(還好過了台中後,高鐵終於恢復它應有的高速)


手邊有偷喝(醫生叮嚀不能碰)的星巴克,以及耗盡電力的MP3,疲憊的雙眼,和閱讀完畢的一本書,努力在以往覺得舒適的綠色花紋椅中,伸展肢體,有點痠痛的腰臀,和僵硬的雙腿。


至少我回到台北了,只不過時間從溫馨用餐,變成了午夜攔計程車。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