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7日 星期二

暈陶陶

樂得暈,才怪!


還好我有先取消我的聖誕餐以及電影之約,頭痛肚子痛後,隨之而來的是眼前一片黑又一片白,是白了又黑,還是黑了又白?總之,這感覺不陌生。通常是我泡了太久的澡會出現的症狀,之後伴隨著很大一聲摔倒的聲音。不過現在又沒有熱呼呼的蒸氣,也沒有軟綿綿的床,如果昏了過去,只有辦公室同事的一臉驚恐。


所以我飄也似的落荒而逃,短短的一段路,我得或坐或蹲,接著迅速的往計程車上衝,當我要打開車門的時候,其實天空已經黑一半,坐上車就完全沒知覺了!司機嚇都嚇死了,還好我有用最後一口氣告訴他我家地址。


回家以後,心頭一陣難過,就把食物給全部吐出來了!眼前一黑,就是六個鐘頭。


跟上次掛急診一樣,很怕自己一睡不醒,不過這次已經沒有力氣打電話求救了。還好有醒來,還好。


在喝豬肝湯的同時,想著待會就會把他吐出來,因為真正想喝的是珍珠奶茶,和我媽媽買的葡萄。

11 則留言:

  1. to 心地:
    我看到妳網誌啦~~同樣是被病魔折磨的人,我實在是不應該說妳被帥哥色誘.....
    祝我們感冒都早日康復,再度縱橫情場,殺無赦~~~~~

    回覆刪除
  2. 貓歌 感冒恢復是指日可待,不過縱橫情場,我想你得再加加油!

    回覆刪除
  3. 之前無心的留言(應該是無聊的),您很有禮地回應 3Q!這是回禮
    看了您的無名之後,本來只是一個念頭,
    把一些聽過的音樂,尋找連結把它們串起來…
    沒想到越做越有心得,很多想法不斷湧出
    把以前的回憶「link」起來

    我知道您星座的生日月份還沒到
    就當作是「未來生日的祝福」吧!
    如果覺得音樂還不錯聽,可以分享給朋友
    生日除了收到禮物和祝福外,分享喜悅也得到快樂
    不過分享的真正得用意是要告訴朋友...
    Dear friend:別把我的生日忘記了!>>>(聲音漸大)禮物咧?哈哈哈

    除了單純的欣賞音樂,也祝福您哪一天能夠再「link」起來
    what mean? you know!
    短暫分別,但沒有「say goodbye!!」your good "friends"

    .............................................................................
    點選連結 ↓ music 【生日三部曲】
    (按右鍵/在新視窗開啟)

    生日-是辛苦媽咪「愛的紀念」日
    打開「音樂盒」聆聽…
    卡農
    彷彿悠閒地徜徉在「水邊」
    走過綠意
    追尋「夢想」
    「歡樂」的氣氛下
    然後開心地「微笑」了

    -------------------------------------------------------------------------------
    永遠不變(Eternal)
    保持「童顏」般的
    青春
    抱持「希望」
    「相信(true)」會
    遇到「最愛」-
    『湯川學(福山雅治)』帥帥帥!
    「花店」裡滿載花束的祝福
    流下感動的「眼淚」
    「神殿(Sanctuary)」裡
    「溫暖的詩句」寫道…
    "Good luck" for you
    Wish you and everyone have a "beautiful life"

    ------------------------------------------------------------------------------
    Happy Birthday
    永遠
    像「少女」般的年輕
    微笑擺出笑臉
    瀟灑爽朗你的心情
    「夏日」是出航好季節
    「星期天(日曜日)」準備就緒…
    「注視」目標
    「揚帆」
    Ready go!
    就像「命運的輪盤開始轉動」
    「展開雙翼」飛翔 咻~
    順著「風」
    以「自由意志(free will)」航向心之所往
    深夜裡四周黑暗,不舒服的感覺使人「無法呼吸」
    "Don't you see!" I'll never worry tonight.(出自歌詞)
    因為「我的朋友」-月亮陪伴我
    「只要有你在」什麼也不怕
    明亮的「月光」
    加上「繁星的光芒」指引我衝破黑暗線
    「悲喜」交織下進入夢鄉
    夢見明天-
    永遠的明天
    「如夢似幻般」,在我心深處,永遠燦爛(出自歌詞)
    相信明天 Believe in Tomorrow
    夢想成真 Dream x Dream
    擁有「更多的幸福」

    .............................................................................
    最愛【福山雅治&柴崎幸】
    櫻板【福山雅治】

    回覆刪除
  4. 剛想到..用珍珠奶茶換豬腳怎樣?
    這個營養多了~

    回覆刪除
  5. 你也太嚴重了吧!
    看來我拉肚子只是小事.....

    回覆刪除
  6.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7. 可憐的一姐
    你要好好活著 殘害這些愛你的駝駝啊~~~
    好好保重呀~!!!!

    回覆刪除
  8. 什麼鬼,我要活著去英國找你!放心~

    回覆刪除
  9. 好多人回應..我還是不要佔版面好了!
    BTW~我還是有關心你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