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0日 星期五

我一直想這麼說

『你敢掛我電話,我就送你一份讓你永遠回不了頭的大禮。』


這句話是在偶像劇中聽到的,那股狠勁讓我到現再也忘不掉。今天剛好有機會也如法炮製一下,當然有用大易輸入法把台詞修改了一下『你敢再打來............。』


心情很好嗎?我只能說,耍狠以後,多少都會沾沾自喜一下。


吵架!逞口舌之快,又悲從中來,我應該有人格分裂症!


不過和當年那個撂人蓋布袋的記憶相比,現在遜色好多喔!
那樣似乎比較『熱血』一點!


回頭翻了九把刀的『後‧青春期的詩』,中心主旨是『總有一天,我們都會被這個世界完美的馴服』。所以五月天的阿信,即使想站在百萬鋼琴上大聲嘶吼幾聲,展現他ROCKER的實力,卻還是得乖乖的發片、拍廣告、配合宣傳,走紅地毯上台領獎,謝謝評審和歌迷。


用這個世界可以接受的模式,留在安全範圍裡頭,會比要容易過日子,正如我,對於想掐死的人,還是投以安全的微笑;想反抗的,默默承受。

3 則留言:

  1. 撂人蓋布袋-->原來你也是性情中人
    (可惜這裡沒有'讚'可用)

    回覆刪除
  2. 我們小時候最喜歡把人押到暗巷去,教訓一下。(耍狠ing)

    回覆刪除
  3. cool...那你是率眾的角色?還是打手?(遠望)這感覺讓我想到"古惑仔"劇情...該稱郭浩男嗎?還是郭山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