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1日 星期三

最近

風塵僕僕的提著彰化社頭的芭樂,和我浪跡天涯的小包包,終於回到家了!減肥和出差同時進行著,兩者之間的共通點是都讓我相當精疲力盡。這三個禮拜的高鐵車票,可以湊成一副撲克牌了!


最近走的路線是傳統產業掛,在彰化得煩惱,該怎麼替絲襪找出口,畢竟變裝搶銀行已經不流行了!




到了台南,看到醫療口罩靠著一波波的疫情,倒是身價水漲船高。




高雄看尊貴的水晶蝦,比我的手指甲還要小得多,卻可以在日本成功拍賣27萬。





牠好命,對比我的勞碌命。


 



至於月初拍的瑞士火鍋,生肉下鍋油炸,是以前農忙時冰天雪地中最佳的傳統菜色。不過移到台灣,就成了物以稀為貴的高價餐。白酒和起士是大人的滋味。甜蜜蜜的巧克力不太適合我!自制力超強的我,對他們興趣缺缺,只淺嚐了老闆大力推薦的烤田螺,還行。


最近沒什麼口福,只是像個陀螺打轉,但忙一點未必是壞事吧!

2 則留言:

  1. 要知道有的忙表示你用處大,而且工作穩當的一種象徵..:)

    太久的好日子就是一夕之間的翻盤-->親身經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