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2日 星期日

懶人運動法

從睡夢中醒來,馬上求證婷婷,夜裡的我是不是頻頻說夢話!果然,因為我夢到我在和人家吵架!不是潑婦罵街的,是哪種伶牙俐齒,辯才無礙的,當然吵贏啦!而且細節我還記得一清二楚,總之,我壓力太大了!


如果呼吸就可以瘦的話,這無疑是只比中樂透還要遜色一點點的事情了!換成躺著就可以瘦,也是可以接受!雖然很奇妙,但為了解除我的壓力,和搶救我的身材,我跟著初次見面的高媽媽,體驗我的第一次『岩磐石浴』。(如果準媳婦要拉攏婆婆,應該可以用這招)


『岩盤浴』是龜毛又神奇的日本人發明的,顧名思義就是躺在石頭上睡覺,就會自動的讓你的身體變得很美好!打個比方說,就跟楊過睡在寒玉床上修練武功是一樣的道理。這岩盤浴的石頭,是北海道產的神黑石,加熱以後會放射遠紅外線。睡在岩盤上,讓石頭的魔力穿透你的身體,老闆說有自然指壓效果,加速新陳代謝,把有的沒的跟汗水一起流出,身體自然健康。




越寫越像老闆的工商時間,總之我覺得自己很像一條魚,正面煎完十五分鐘,心肝肺溫熱了以後,換到背面十分鐘,雙腳屈膝,才可以照顧到腎臟,腳丫貼住石頭,刺激穴道?側面各十分鐘,是要照到淋巴腺,排毒吧!據高媽媽的說法,我躺完以後,臉紅通通的,真的好像有運動過,不過我忘了先量體重,不曉得他對於減重這項副作用有沒有太大功效。


我得自己說,女孩子的錢真的很好賺。所以我又體驗了高壓氧機!


工商服務時間:何謂高壓氧治療?
簡單的說,就是將患者置於高壓艙內,艙內的壓力通常介於1至3大氣壓,(我們好像是1.1-1.3),並吸100%純氧的一種治療方式。如此可以提高體內氧氣濃度,進而使缺氧的組織有修復的能力,同時並促進血管新生的作用,對於厭氧菌,也具有抑菌、殺菌的作用。通常拿來治療潛水夫病,和腦部水腫,或是二到三度灼傷者,一次療程兩三千塊不等。





放在醫院的跟在SPA館的總是會有差!但我又沒什麼大礙,就只希望皮膚變好一點,修復一下我的黑眼圈和毛孔就好了唄!



氧氣從一個小管冒出來,無色無味無氣,也沒溫度,要不是真的有跟搭飛機一樣的耳鳴,我還真的會覺得被關在四十分鐘,是在裝肖為。


我想到國王的新衣,難道大家真的有看見華麗的衣裳嗎?難不成大家真的有被治癒的感覺,還是沒感覺也不敢講?怕被看穿資質駑鈍?



抱著老闆不肯告訴我價錢的水晶柱,我依舊感受不到能量,注定是貧窮灰姑娘的命。當下沒fu,就只剩下最後一個辦法了!就是趕快上床睡覺,看看我如影隨形的壓力有沒有被解除,睡不好或是夢太多的問題是不是解決了!


ps.體驗價399元

4 則留言:

  1. 日本人很喜歡發明這種莫名其妙的東西..
    姑且不計效果如何,但每次都很有"笑"果..
    瘦臉..瘦腰..瘦大腿..瘦手臂..
    每次我都讓我駐足許久研究那些我看不懂得文字.

    估計是把你的水蒸發一些,通常會減少個一公斤

    所以求心安吧,我覺得日本人最神奇的還是
    ..溫泉..
    同樣有"脫水"效果,還有療效~

    還是趕緊上床睡覺最實在~真的

    回覆刪除
  2. 我當然知道水被蒸發了!不過還是要捧場一下這新奇的發明,溫泉不算發明吧!北投也有啊....

    回覆刪除
  3. 呵呵..那你"自我感覺"有瘦了嗎?
    忍不住要說:真的覺得你很瘦說...
    你胖的話一堆人要去撞牆了...
    還要撞穿牆才行......


    話說真應該出發前北投泡泡湯..
    (每年都會去..春天酒店的穿泳衣露天泡湯)
    去一個終年30度的國家.....
    完全無法享受泡湯的樂趣..

    回覆刪除
  4. 那個高壓氧治療...不就我們潛水人最愛的減壓倉嗎?話說我們要是潛水時間過長..或是不遵守潛水規定..身體內的血管就會爆開..進那治療是最好的方式了...哈哈哈!我可以去治療一下嗎?

    回覆刪除